嘛,最近補了吊帶襪天使(psg)...感覺搞笑程度不比銀他媽低...(當然大部份都是黃色笑話...噗

不過結局坑死人了!!!!stocking把panty砍開666塊之後就沒了...動畫組你要負責(沒有第二季我砍人(喂

看完psg之後整個腦都是f**k了...於是我能拜託某同學別再喊f**k you嗎

 


然後看了黑岩owo有點少啊...我想看更多黑岩的英姿啊

 

感覺黑岩除了外形之外完全不像初音

誰叫黑岩做黑初音我斃了誰

ova看到一半就濕了owo當然我指眼角

友情啊~ 

果然我還是去看熱血動畫好了...(拖走


閃go第九集owo又是偽娘滿滿啊~(你就看見偽娘嗎

不過~使用卑鄙手段的"名門"天河原中呢~(笑)

感覺就隊長喜多是好人...(發卡

holy road原來是聖帝的選舉...可以的話請不小心換円堂上去吧= =+(喂

arrow
arrow

    廢人伊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