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嘭!嘭!嘭!」子彈快速從黑色手槍中射出,可是子彈全數擦過魔物的皮毛,對魔物自身造成不了任何損傷。「艾——伯——李——斯——特——?」站在一旁的我擺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並故意把眼前人的名字拖長發音,試圖營造壓迫感。

 

  「十分抱歉,大小姐。剛才的只是失誤。」艾伯完結和魔物的戰鬥之後便來到我的跟前鞠躬賠罪。「道歉是多餘的,比起道歉我想要的是減少失誤。」想到每次執行任務時被體型比他還細小的魔物弄得渾身是傷的艾伯便不禁嘆了口氣。要不是考慮到對方身上有傷,手上的卡冊絕對會直接敲在艾伯的頭上。

 

  從任務地點回到大宅後,管家布勞突然叫住正要上床休息的我。「又是暗房的事情?」布勞他負責管理戰士甦醒的地方——暗房,偶爾出完任務之後就會告訴我已經有足夠的力量令戰士甦醒。「嗯,大小姐真聰明。」布勞繼續保持著他那可恨的笑容,可恨的地方就——「表面暗房的作用是讓戰士甦醒,實際上是銀行吧?」除了艾伯以外的戰士我一概沒見過,只有一堆在暗房拿到的硬幣。「哈哈大小姐你從哪裡學會這奇怪的詞呢?快來暗房吧!」「喂!我自己會走別拉我!」

 

  暗房裡伸手不見五指,唯一的光源是桌上的油燈。布勞從櫃子裡拿出三張牌並分別放在桌子的左、中、右方。「大小姐你的命運將會是——」聽著那早已聽膩的台詞,我下定決心把其中一張牌翻開。翻開之後我呆了,因為——「恭喜大小姐令艾依查庫甦醒。」

 

  抬頭望了身旁的人一眼,金髮、眼罩、軍服……軍服?總覺得很像某個我認識的人。「吶……艾依你認識艾伯、艾伯李斯特嗎?」聲音故意壓得很小,小聲地試探著艾依。「艾伯他也死了……」艾依並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而是低下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伊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