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果然一如預測是11月11日呢,賽凡你怎麼偏要在光棍節生日XDDD

終於,趕好了人生第一篇賀文了,之前一直虎頭蛇尾所以萬聖節那篇被擺爛了www

不忍說講到賽凡提斯的事情,我第一時間想到傑洛德這個傳情小天使啊(不

不然團長你怎麼會知道他的生日XDDD

然後賀文下收,文筆渣、含OOC、廚力爆發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請進吧XDD

————

輾轉渡過了大半年,距離新的一年只剩下一個月,十一月可謂標誌著一年的尾聲。

而導致我的人生變得多災多難的原因,都是從遇到那位軍師引起的……

領地的一切在他的指引下打理得井井有條,但我總覺得遺漏了甚麼重要的事情似的,近日一直感到煩躁不安。

「你知道賽凡提斯的生日嗎?」好友的軍師——傑洛德前來拜訪時突然問道。好幾次遇見他臉上都是同樣的笑容,使人不禁懷疑他的笑容是否真實。

他和賽凡提斯就猶如兩個完全相反的人,從不吝嗇他的笑容,總是為身邊的人帶來勇氣和溫暖。並不像我家的軍師大人,喜怒不形於色……

咳、只是這並不在討論範圍內,重點是他們於軍校時期就已經認識,兩人間的友誼更被喻為校園不思議之一。

「說實話……我不知道。」賽凡提斯從未向我提起過,我對他一無所知,一天突然出現在領地內,誰也不認識他。所以我連詢問的對象都沒有。

「嗯……果然呢,那傢伙唸軍校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翠綠色的眼眸轉了轉,傑洛德在回想以往的事。

忽然他定下來,直勾勾地看著我。「實不相瞞,賽凡提斯的生日……就在明天。」

賽凡提斯的生日,就在明天……「欸欸?明天?」現在開始籌備也太晚了而且還要準備調查奧爾洛夫平原的事,根本沒時間分心幫替賽凡提斯慶生。

「賽凡提斯就是知道你忙才沒有說、」傑洛德似乎看穿了我心裡的想法。「不過那傢伙不喜歡大費周章啦,之前我替他搞了個生日會還被罵呢,哈哈。」

傑洛德乾笑了聲之後接著說下去︰「所以你知道怎麼辦了吧?那麼,我該回去囉,指揮官還在家裡等我呢。」揮下手、頭也不回就跑了。

他來的目的是告訴我賽凡提斯的生日?寫信不也可以……無論如何改天一定要好好答謝他了。

 

「……沒有異議?那麼、會議解散。」經過歷時三小時的沉悶會議,解散的消息對傭兵們來講絕對是好消息,大多向賽凡提斯表示理解之後便離開會議室了。

賽凡提斯擔任了解說戰略和主持會議的角色,而身為指揮官的我只要坐在一旁旁聽,上場時不要失誤就好了。

賽凡提斯開始收拾散落在桌上各處的文件,分門別類地疊好。而我就猶豫著如何開口祝賀生日,賽凡提斯留意到仍未離開的我便開口道︰「你特意留下,是有要事跟我討論嗎?」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該不會忘了吧?」

聞言,賽凡提斯先是思考一會。「我記得……」然後提出一個令我跌破眼鏡的疑問。「只是,這很重要嗎?」

「這是你的生日,當然很重要了。」深呼吸然後調整心情。「賽凡提斯,生日快樂!」

只見他輕輕歎了口氣,露出無奈的神情。「你真是……」不難看出他嘴角的弧度,其實他心底正高興著呢。

「謝謝。」冷山軍師難得真誠地表露出謝意。正當我不知道如何回應的時候,他又補上一句︰「不過,主上該不會兩手空空的來慶生吧?」

「欸欸?我以為你不喜歡收禮物所以沒準備……」再說我也不知道你喜歡甚麼東西,你不會要我寫一萬字檢討書吧!

這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賽凡提斯連續歎息的間隔最短的一次,他走近我、俯身輕輕抱住了我。

「禮物就算了……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痕幻想 賽凡提斯
    全站熱搜

    廢人伊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